宮武讃岐烏龍麵


「宮武讃岐製麺所」創立於1948年,自助式烏龍麵始祖。創立者宮武先生不斷研究烏龍麵粉,從小麥的嚴選、水與鹽比例,不斷鑽研麵粉的相關知識與技術,製作出不論勁道、風味絕佳的讃岐烏龍麵。湯頭使用大量的日本產極高品質小魚乾所熬煮出的鯷魚風味,加上香川縣知名宮武讃岐製麵所製麵技術,詳實呈現地道的香川縣讃岐烏龍麵本色。

KUA`AINA 夏威夷漢堡


於1975年誕生於夏威夷歐胡島。採用100%高級牛肉,透過火山熔岩燒烤出細膩講究的美味漢堡排,並使用創始人Terry Thompson的秘傳配方來調味,加上佈滿奇亞籽的特製凱薩麵包與新鮮蔬菜,呈現出獨特的燒烤香氣及多層次的風味。

Mrs.Mapo 麻婆豆腐


古有陳麻婆,膾炙人口;今有Mrs.Mapo,一口接一口。
使用Mrs. Mapo 獨特秘方製作的花椒紅油醬,炒出多層次風味且香甜的麻婆豆腐,結合各種日式丼飯呈現,給您超越日常美味的日常美食,不管吃辣或不吃辣都適合的丼飯專門店。原料選用台灣產的高品質豬絞肉、非基改板豆腐跟口感Q彈的越光米白飯,給您優質安心的美味料理。